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两年前的我也许很幼稚,但快乐。
一年前的我也许很费才,但无奈。
现在的我也许比较沉熟,但悲哀。

地球在转,世界在变,人们也在变,我也变了。
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,外壳也许是,但内心却不一样了。
从前有过的失败,现已化为遗憾。
从前有过的荣誉,现已化为烟云。
从前有过的温柔,现已化为流云。
从前有过的感觉,现已化为怀念。

如果说我对事物的看待有了很大的改变,那就错了。
但如果说我对事物的看待没有任何的改变,那更错。

如果说我对人的对待有了很大的改变,那就错了。
但如果说我对人的对待没有任何改变,那更错。

如果说要我为现在的生活上色,我会选择淡灰色。
如果要我为以前的生活上色,我会选择七彩之色。

有些事,并不是我不再在乎,而是我早已放屈。
有些事,并不是我不再去想,而是我早已厌倦。
有些事,并不是我不再理会,而是我早已放下。

生活本就该是快乐的,如果我让你悲伤了,我抱歉,我真的不想的。
生活本就是短暂的,我真的不想要看到我重视的朋友悲伤。

我,无奈,只怪生命是残酷的。

但,我们总要过活,不论发生什么事。
但,如果真的跌到了,痛得很难再爬起来,请别忘记生命是自己的,短暂的生命是自己的,要过得快乐,为自己过得快乐。

3 comments:

  1. 第一次看你写中文,喜欢!=]
    你或许没发现,不过你是一个可以令你身边的人都快乐起来的朋友。至少,跟你相处过的这段时间,我真的很快乐。=D
    悲哀不悲哀,其实也可以是一种选择哦!选择你想要的生活,为其奋斗,问问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……让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……我想这一些东西,是我们可以决定的吧?=]
    生命的定义,掌握在自己手中。不好意思,废话又多说了。XD
    最后只想说,真的很庆幸,可以成为你的朋友。=]
    继续加油吧!祝,前程似锦!XD =]

    ReplyDelete
  2. hurm.. 错横交杂的生活。
    看开点,生命更多色彩。
    为自己而活,就是一大享受。 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tally agreed with sakura's "...你是一个可以令你身边的人都快乐起来的朋友..."^^
    let's jia you together lo!!:P

    ReplyDelete